雨皇大帝

《过往》1

ooc预警

本文开始于一切的末尾



众人本来还在各忙各的,突然就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这里就像一个大型的电影院,顾名思义,真的非常大,非常大。

陶晓东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这里除了他言哥以外还有许多老熟人,什么周罪啊还有他们家领导,方影帝,原野,甚至还看到了他们家俩小崽。

陶总表示我很迷啊,这是哪啊,并且把这个疑问的眼神传递给了他言哥,言哥接收到后表示我也很迷,众人待着迷茫开始打招呼,认识的就好说了,不认识的也相互熟悉了之后,就看到一个个熟人都进来了。

接下来在众人的迷惑中,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“欢迎大家来到这里,各位不要惊慌,在这里是绝对安全的,想必大家也想知道为什么回来到这里,那我为大家做一个系统的回答,这里是一个类似于电影院的地方,在这里大家将看到许多故事,而这些故事主角就是你们自己”

“也就是观看别人的经历呗”发言的是夏远

“对,现在请大家找到自己的名字入座,在这里大家想要什么只要写在对应的ipad上就可以了,然后我们开始选择读的书”

大家坐好后就发现这个座位排的简直是搞事情。

陶晓东,萧刻,原野,陶淮南,林程一桌。

汤索言,周罪,方绍一,迟骋,陆小北一桌。

最可怕的一桌就是唐宁这桌,分别有唐宁,林工。

简单来说就是攻一桌,受一桌,前任在一桌。

“既然各位都落座了,那就请我们开始选书吧。”

《燎原》by不问三九

主角:陶晓东,汤索言 ┃ 配角: ┃ 其它:

一句话简介:老房子着火,噼里啪啦。

《刺青》by不问三九

主角:周罪,萧刻   |   配角:|其他:

一句话简介:我想和你共度余生。

《离婚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》by不问三九

主角:原野,方绍一   |   配角:其他:

一句话简介:前恋人旧情人,关系摆在这,话怎么说都尴尬。

《陈年烈苟》by不问三九

主角:陶淮南,迟骋   |  配角:其他:

他小小的、没有色彩的世界里,从此多了一个相依为命的“小哥”。

“以上是我们的四本书,请各位开始选择”

大家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,就内个大的全都想捡小的欺负,所以就一致决定先看《陈年烈苟》,俩小的面对这样的威压也无能为力了,那就看呗。

正文开始————(粗体字为原文)

第一章

陶淮南侧躺着缩在车后座上,身上盖着他哥的大衣,外面声音嘈杂,他听见哥哥在和别人说话。

面包车门窗不严四处漏风,陶淮南扯了扯大衣,把脸又缩进去一半。哥哥的衣服上有烟味,还有纸灰味。

这两天他们烧了很多很多纸,哥哥身上一直都有这股呛人的味道,陶淮南自己也有。

“内会小南还那么小,晓东辛苦了”汤索言看到这不由得对陶晓东说。

“辛苦个屁,现在俩小崽儿都这么大了,我不也得了我的回报吗”陶晓东无所谓的说

“这会是东哥的父母刚去世吧,一上来劲儿就这么大啊”原野惋惜的说

“哥,辛苦了”迟骋也说了。

各位在看了这一块后都陷入了沉默。

车门被拉开,陶淮南睁大着眼,虽然他什么都看不见。

睁眼是为了表达自己已经醒了。

——他是个瞎子。

“醒了?”

是哥哥的声音。

陶淮南踏实了,爬起来坐着,胳膊伸直了把身上的衣服往前递。

他哥说:“盖着吧。”

陶淮南还是伸着胳膊:“哥穿。”

陶晓东身上只有毛衣,一身寒气,没坐他旁边,接过他手里的衣服随手套上,问:“饿不饿?”

陶淮南说“不饿”。

陶晓东身上寒气不那么重了才坐过来,摸了摸他的头。陶淮南听见他哥说:“醒了就下去吧,等会儿再给爸妈磕个头。”

陶淮南点头,说“好”。

这两天陶淮南被他哥哥牵着手,不知道磕了多少次头。他什么都看不见,只知道周围时时刻刻都有很多人,这些人总在叹息。

其实现在陶晓东反过来看这些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怎么可怜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